别打我打她 万灵启源 的评价

玩过

看了看评论区,主要吐槽点从ui到画风到战斗系统甚至再到氪金,也无非就是这几样
我倒是感觉挺好玩的,当然好玩主要集中于消磨时间的养成。立绘不错,q版也能接受,重点是界面清爽不油腻,起码没有整个版面的各种活动
比起同天开服的隔壁地平线,从ui到立绘都比隔壁好。但是玩着玩着有一种玩阴阳师的错觉,当然作为闲暇时间的游戏挺符合期望的
当然,很大一部分手游玩家,要花大部分时间在手游上。那玩法就成了问题,不如隔壁地平线稍微有一点点操作,当然哈哈哈哈本质还是放置,但是地平线参与感会强一点就对了。
当休闲游戏玩玩消磨消磨闲暇时间,玩玩养成,那绝对是款不错的游戏
如果你是手游重度爱好者且时间过剩,那么请移步隔壁崩崩崩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7/23
来自 iPhone X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