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讲两句
🎮可玩性:我是S100区的,入坑不算早了(5月1日假期入的坑),还能玩的下去,说明可玩性还可以,没有说玩不下去的地步,但对于新手来说确实不是很友好(毕竟入坑晚嘛),不过其实愿意肝的话,还是可以跟上进度的(因为每赛季更新等级都会平衡重置),基本上每天1个小时就差不多了,可能开荒的话每天要打的很多,没有宣传的那种副游的感觉,但只要度过开荒期,其实就没那么肝了,各个模式都打完就可以下线了,新手推荐养黄,蓝和紫,其它队别碰(玩久了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立绘建模:相当好了,那些喷的我有点不太理解,看不下去的就不抽呗,这游戏又不是只有一种配队方法
✍🏻建议:氪金点比较多,但我至今还是零氪,氪金页面太多了,也算是这游戏的痛点吧,这边建议策划不要再出氪金礼包了,128四十抽根本不划算,我肝一周差不多就有50抽了,根本不需要氪金。对于新手来说,氪一点点也是可以的,因为不氪可能跟不上,但我倾向于不氪金也能玩(本人特意开个小号试了一下)。再一个就是数值膨胀,怪的血条越来越厚,压10万战力2星通关,能不能改良一下啊(这也是我打4星的原因,战力够也3星不了)。总之,希望游戏越做越好吧…
最后,请大家看一眼我的号(零氪党)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