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挺好玩的,美术风格也可以,不是像素风,如果是以前gameboy游戏机那种像素风我就不会玩了![[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抽卡概率很高,不像别的抽卡游戏一样低的要死,所以基本每个英雄都能体验一下。
不肝不氪,反正我也不打竞技场,刷图就已经很好玩了,就是boss数值有点高啊感觉,用近战很容易蒸发。小怪数值也挺高的,有时候做个任务打几十只要打很久。。之前那个巅峰竞技场有bug,赢了也不会结算,现在修复好了。
说一下活动跟福利吧,活动可以再多点,金钻的话少了点。。论坛那些活动送的金钻也很少。。
总体来说,值得长玩。能多送点抽卡券让玩家爽抽就更好了,毕竟小怪数值确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