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6.064375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嘴替发言15 带图2151 长评1626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6751 物超所值2289 画面优秀1103 操作流畅1033 福利丰富727 轻松护肝664 平衡性佳323 剧情跌宕257 音效动听205 UI美观40 设定独特35 运行稳定性5705 日常肝度1157 游戏福利216 广告频率20
玩过 21.6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35.8 小时)
帅逼 : 须佐卡太拉了
玩过 537 小时后评价
二一 : 你没续好僵直就没续好呗,玩什么能让你受击状态点出来东西,除非是爱情3a漂斩3a那种僵直不够的,这游戏狗屎你喷也选个正常的点喷
玩过
本人从死二还是高招的时候开始玩的。
🤦🏻上手难度:
谁懂我一个新手在当时上忍到暗部的时候遇到三个死二的绝望感,现在入坑,好的没有问题,你接下来面对的是,超级雾影新春鼬偷分大王,战神拉马四豆一个技能先手反手,漂泊团藏不是我喜欢的对局直接重开,你怎么打?
⚖️平衡性:
更是拉完了,中间退游了一段时间,在大概送百战鼬的时候才回来,当时号上还有一些忍者,平时就玩玩骨架,鹰佐,清水这样的老高招把周胜打了,然后接下来我面对的是什么?我真的是想骂人了。首先是当时侠影活动返场花了198买了个兜,然后莫名其妙被带节奏,被削废了。然后又想去看一眼以前的老忍者,刚把解斑干出来,解斑确实重做加强,然后玩了没一周又被削废了。然后我心想这些老忍者和氪金忍者都已经不怎么保值,我就想着去抽高招吧。然后连着给我吃了飞流虎蝎和传自这两坨大便之后,然后对高招失去了信心。(本人学生党没什么时间玩,首付只能攒得起这些的)我想那好吧,那我看起来高招也不太靠谱,然后就把金币全花在了以前的高招a上。错过了唯一一个能拿的高招a仙人巳月,然后拼死拼活没把十尾带土抽出来,然后我想着完了魔方又要对老忍者动刀了,我还是别干老忍者了。然后就去抽了新高招,然后小创生迪达拉和纲手这两坨屎也是给我吃饱了。虽然说我可能运气比较背,但是一个新手从老玩到现在。体验感一直都是拉完了。感觉策划好像每天都是第一天玩这个游戏一样。
🔖运营服务:
土豆服务依旧发力。
我现在甚至愿意去玩壮志雄心。人家壮志雄心好歹是,虽然是阴间横行,但是大部分阴间平民玩家都是能拿到手的。但是你火影呢?不仅忍者难拿拿到了被削。然后你新忍者还一堆bug。经常就是砍掉一个bug,长出三个bug。感觉蛤蟆广的土豆应该是用了什么进口的肥料才能长这么快。然后待在决斗场不是动不动被卡退出去,就是显示我的网络有问题,但实际上我的网络是5g网。然后被卡掉线。或者就是忍者技能放不出去。平a着a着就飞天。依旧土豆服务不修复。就这还有脸在策划说上面说什么自己才是真投入。
🥊打击感:
终于到夸火影的时候了嘛,打击感这块是真没得说。目前我玩过所有的横版格斗,里面就火影忍者的打击感是最好的,而且忍者也够多,连招够多,但问题是虽然忍者多,但是你拿不到手,你也很烦。
🎮可玩性:
已经越来越走向没落。决斗场无非就那么几个。然后打不过还容易红温。每天就抱着那个死决斗场不撒手。战力更是垃圾。战力活动,我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他下一个战力活动出什么东西。无非就是把一个马甲换成另一个马甲。然后忍者卖的还死贵。现在每天上号打决斗场,打周胜。拉日常任务。比上学还累。
✍🏻建议:
魔方啊,你真的让策划多听听玩家的建议吧,有些玩家的策略想的比你好的多。别一刀神,一刀鬼了,行不行?策划你是梦到什么加强什么,梦到什么削弱什么吗?然后再莫名其妙出一个制作强度非常高的高招,然后莫名其妙又出一个非常屎的玩意儿。然后就导致玩家们通常抽不到质量高的,然后抽的大多都是屎。还有一些老忍者,比如说百战水。再比如说卑流呼,我完全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削,你说的策划按着节奏来削弱,我还能理解为策划听取玩家意见。那我请问这几个忍者有什么节奏呢?百战水的节奏难道不应该是加强吗?你真觉得百战水这个忍者还要削吗?本来就已经被削成霍金了。你再削一刀,直接给砍成分子了。还有就是忍者周期的问题。你好歹给新忍者一点新手保护期吧。新忍者刚出来没几天就削弱。然后我为了肝一个高招a我知道都得花两个月时间才能肝出来。然后一个高招s更是夸张,半年一个高招s都算快的。然后你又莫名其妙的喜欢削这个,削那个。就导致有些人刚拿到忍者,然后这个忍者就被削废了。那还有谁愿意玩你这个破游戏?现在是快节奏时代,你这种烂掉牙的碎片化机制到底谁还在用啊?就稍微加快一点以前忍者的那些收集进度,你不行吗?你看你现在天天送这些忍者,那些忍者其实也没有对游戏环境有什么大的影响吧。
游戏环境:
官方能不能改一下你那个表情?或者说能不能惩治一下那些乱玩这些烂梗的人?你打赢了被摸头,打输了被摸头,搁谁谁不红啊?新手打不过被摸头高手打过了还被摸头。你那个摸头都已经烂成啥样了。还有就是开挂的。有时候我真分不清那个挂和你那个土豆服务器到底哪个是挂哪个是服务器?像前面那个最终雏田。说到底不就是你服务器的问题吗?更别提我以前对面挂把我踢出去。我甚至连举报他都做不到。然后你们也不封。就导致打个决斗场遇见的不是高分就是挂哥。或者就是代打,我至今也没想明白,前面因为掉段掉到上面去,然后冲暗部的时候,5把有三把是马班,你这让新手怎么玩?
温º : 看不懂的就直接看我这一条,总结,氪金强,一刀神一刀废,平民在现版本没有任何体验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大退游时代来临。
=======================
大部分策划和程序真得感谢美术同志(或者战斗策划)调教出的优秀画面和打击感(仅限部分高制作忍者),除去足够还原火影这部分,这游戏就是托谢。真投入的村子总会在各个地方让你有无名火。
个人今年1月入坑、氪金v14、决斗场2200分(反应慢打不过)
=======================
这些玩家可以入坑:
火影IP铁粉、格斗玩家(目前同类型没有代餐)
微氪/月卡党、有钱的收集党
💥连招多样性:7分
🤦🏻上手难度:5分
🥊打击感:10分
⚖️平衡性:0分
🌃画面音乐:10分
==========缺点===========
[表情_菜]负面体验&建议】
1、希望多开放一些体验忍者的渠道。暗部兄弟决斗场被殴打时,又没途径去学习对方的忍者,只能去看视频。新玩家想肝一个忍者,又摸不到他的具体手感,攒了很久金币买到手之后可能就不想玩了,多失望啊。这两点明明都可以通过让玩家能训练场试玩忍者(而不是开放限免b忍球球了)解决,例如一个人一天能自选试玩1个高招仅限训练场,还能拉日活。就像王者荣耀限量试玩皮肤一样。玩家摸得着,能更清楚自己想玩什么啊,促进留存。
2、攒忍者的速率慢。在现在节奏这么快的时代,天天刷日常这点点那点点领你的那点金币,点到忍话剧直接被卡7秒气不气??金币能白嫖高招S。但你算过没,零氪要攒够首付得1-2个月,每天雷打不动上线清完所有任务。为了凑齐首付拿高招,被死死绑在每天的日常和周胜里,时间成本根本算不清。一旦退坑一段时间、没攒够金币或脸黑少抽了几片碎片,等待你的是特权和祈愿屋的巨额标价。一个老S忍整卡,不氪金的玩家要给你打多少工?有些孝z说之前吧啦吧啦更难,现在真不错!我只能说2026年了,能不能对自己好点?你是被服务者,让魔方把问题解决。想避免忍界大战,就该收一收mmo一般的商业运营、圈钱氪金...我完全无法想象平民0氪金和学生党得多么难受,抽新s要比氪佬多50抽(需要350抽),大概多花9000金币接近两张月卡的金币,只能勉强跟上高招循环,连最方便的补老角色的商店都不会开放,低v等级玩家会每天严重限购买s忍碎片,就算准备够了金币也要拖很久才能买出来。部分实用的免费通灵需要很长时间才解锁,且跟氪金通灵肉眼差距...
3、平衡1下每个梯度的忍者。我怀疑策划压根就没有平衡的能力,是否能量化一下这些忍者之间的技能性能。漂泊系列、新春系列、忍法帖、侠影系列,有一个不阴的忍者?他们的技能性能、伤害、控场范围、机制、能反制的方法,纯纯碾压老忍者。包括但不限于
吕布 鸣自 小鸣佐 十尾带土 水门各种形态 柚各种形态 飘带 机械鸣人 金鸣 大筒木各种形态 小楠各种形态 黑爵 巳月 神卡 一叶障我爱罗
4、其他体验。匹配5秒后取消至今都没有改成随时取消,而且我要上厕所点击了取消回来发现进去了。以及恶心人的摸头、笑哭,贱婢表情,我打过别人我又不愿意去摸头嘲讽,就非要恶心我?愿意散播善意的玩家就非要被恶意玩家恶心?不爱嘲讽摸头的都是圣人了。活动上总是出一些又麻烦又不好玩的活动,不如直接送玩家福利,扣扣嗖嗖的逼样子换日活,没必要。
5、模式单一。单一的模式竞技烈度高、不休闲。研究一些好玩的模式来给玩家喜欢的忍者们提供更多展示平台更好。还能提升社交属性。大蛇丸实验体、羁绊对决、2V2火焰山 都排不到人,也就3V3和无差别能拍到人。建议把资源投入到1个打算主推的娱乐模式,而不是做出一堆无聊的辅模式。
==========优点===========
美术、打击感、音效、UI、新手指引、节假日福利。这些还不错
[表情_菜]战斗系统感受:满分】
算类格斗,战斗系统做了简化,但我感觉这样的简化是友好的,搓招不是谁都喜欢。
战斗策划除了在技能上做花样如防反、虚化、切形态、策反等,也在按键交互上做了创新,例如滑普攻、滑奥义、慢A、子技能、切形态等,这些在“交互”上的用心设计很有意思,玩起来比moba游戏要爽。这些综合起来的细节让火影忍者的战斗体验是非常不错的(不是说决斗场是好的)。
==========教程===========
[表情_菜]战斗底层逻辑:写给入坑新手】
底层包含是【资源】【走位】【目押】【顶密卷】【替身追杀和拖替身差】【控场区域】。资源只有3个技能、替身、普攻、密卷、通灵,如果玩【回合制打法】,那需要分配给起手、追杀、拖替身差。如果【不玩回合制,而是消耗对方资源】就需要分配给起手、反手(应对对方替身,而不是直接自己挨打交出替身玩回合制)、追杀等等。这也衍生出后续我所谈论的忍者设计的不平衡之处,每个忍者的资源数量和性能完全不一样,例如飘带、十尾带土、盾构、鸣佐、鸣自等。更不用说虚化、闪光技能机制。但好处就是博弈手段相对清晰简单、少,玩家也更好上手这种格斗体验。这里给新手玩家解释一下,替身差本质是你防守回合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你丢了先手【对方替身追杀时】你需要尽量去拖时间。当然如果能在此时拿到先手也是不错的。此时不用特地看上方数字。而自己是替身追杀的人的时候,需要看数字去记替身时间。
垂直走位(在对方替身快好的时候自己就准备走位)、目押技能(尤其是你喜欢虚化忍者)、用密卷顶对方的技能、互换通灵也是游戏的基本技术。这几个需要自己去练习。对着暗部教官。
控场区域,是指你的技能能覆盖的区域,这个区域对手会提防、会有压力。例如骨架的火、鹰佐的雷,所控制的区域就差不多。多利用控场区域去压力对手,对方会交出资源,你就占据上风了...
不写了,估计也没新人了。
方长 : 真的觉得太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