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魔女之泉3

魔女之泉3

韩服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9.323144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带图18 已购买1.5 万长评677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2404 画面优秀1596 剧情跌宕1435 音效动听381 设定独特140 轻松护肝83 操作流畅75 UI美观57 运行稳定性1483 故事情节927 玩法设计253 操作体验132 日常肝度92 画面视觉88 背景设定39
玩过
夜夜 : 这个怪根据你的数值来的,我遇到这个怪才140万左右的血。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玩了两天,支线全做,白灰黑三线都玩通,全衣服. 全玩偶,说下感受。最初玩的灰线转黑,被背叛的时候想把一村人都屠了,就像黑线里说的“我不是故意的,你会原谅我吧?”后面被女佣兵带人抄家的时候都气炸了,凭什么啊?什么没做错白让你杀?要我说,让这个女佣兵作为黑白转折是败笔,男主的解释简直奇葩,“她只是履行职责”?,那艾露迪做尽好事,活该被一群人背叛?从艾露迪和村民的对话来看村民是真心想让艾露迪死,女佣兵带人抄家的时候也是颇有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既然他们都是被迫的,都是在“履行职责”,那艾露迪为了保住性命自卫“被迫”杀了他们也是在“履行职责”吧?
后面重开玩通灰转白之后,对男主的印象稍稍有点改观,抛开他弱鸡的实力和某句睿智的解释,我还是能看出来他是真心喜欢艾露迪的,起码最后时刻敢冲进泉水内部(虽然起因也是因为他实力太垃圾了)救艾露迪。
重新看了一遍黑线的结局和过程,对比了白线,我最终还是觉得白线是对艾露迪最好的结局,她最珍爱的人没有死,对于她来说他就是世界,我很不愿看到她失魂落魄的样子,即使男主很菜。这是我深思熟虑的结果,黑线的艾露迪活得太痛苦了,她失去了一切,背负着黑名,整天被负面的情感包围,失意地行走在森林里。这样的她太让我心疼了,我不想看到她如此悲哀的样子。所以,我力推白线。
并给了5星。
玩过 45.8 小时后评价
欠了好久的评论终于来了~其实三月中旬就结束了
有玩过1 2 两个版本,相对于蓝莓和露娜来说,我女儿更漂亮hhhh(没错,颜值狗) 按理来说女儿是魔女,魔力这个属性该突出一点,但我没按套路出牌,硬是把女儿培养成了一个剑士 bgm很好,不管怎么玩还是会被惊艳到,但是龙之谷的音乐我个人认为比较惊悚,开始时没有心理准备被吓到了(第一次玩也不知道开始的界面会有各种bgm,后来才发现的) 由于是第一次接触RPG游戏,不知道网上会有教程,真的是自己辛辛苦苦摸出来的剧情,但是这个过程真的很爽,给我一种培养完美女儿的感觉 很喜欢这种过程hhhh
然后,我要开始扒卢卡斯、男主以及各种路人了!!
卢卡斯,一开始对他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和妹妹相依为命,会担心妹妹,称职好哥哥~但是但是!但他抛下我直接去找艾琳时我都懵逼了,我也不晓得怎么去找那个村庄啊…然后自己摸索了很久还是没有发现怎么去,就自己去网上试试查找方法解锁剧情了 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好感了 最后打上古龙时说艾琳很厉害,我怎么看都是在暗示我女儿很辣鸡,使劲捧他妹妹 没错,艾琳是很厉害,但是她只能一击啊 真的是,那个时候就想把卢卡斯从屏幕里揪出来暴打一顿,气死我了(我带入感好强)
男主 一个教主的儿子,我真的不知道他有什么用,除了铺垫剧情,他有什么可以豪横的??我女儿为了他击败不少敌人,还为了他被教主捉住 他救我女儿时那个敌人好像也是被我打得差不多了抢的人头(好像是的,如果我记忆力没出错的话) 还挺搞笑的 我不喜欢他好像总把自己当回事,我费心费力的帮女儿一路过关斩将搞定大boss,他能干嘛,连个nb都不会喊,还以为自己厉害??女儿为了他被教主抓了,他愣是一点动作都没就说了几句话???服了 玩完了白线看了看评论,大家都对黑线的男主有很多怨言,所以就打算试试黑线,玩了黑线再来哈哈哈
最后就是路人 路人中我影响最深的就是那个村的村长 一开始对我还不错 我再矿洞里救出村民时更是一副信任我不会背叛我的好村长 后来呢 给教主一威胁就怂了??直接背叛还给我甩脸子 心中一万头***奔过 结局了我搞定了所有危险 估计也就投奔男主(男主=我 不要问为啥,我是神创造出来的玩偶,拯救整个德卢卡大陆就是我的使命 所以这是我辛辛苦苦打来的江山!)真的是整个游戏里最让我生气和最多槽点的路人了 害,或许人类就是这种本性吧,忘恩负义的 就是可怜我的女儿了呜呜呜
然后就是缺点~
翻译的话我发现有些错字噢
然后就是游戏流程有点赶赶了,结尾时不是很满意如果能再加一些铺垫和相关剧情就更好了~我可以感觉到剧本还是不错的,但个人认为没发挥好
好了好了 就说这么多 第一次这么认真写评论 因为我真是超喜欢这个游戏hhh 艾露迪赛高!!
㊗开发者的游戏越来越好~
(自己看了看有好多错字就修改了 好蠢哈哈哈)
已购买
嘿呀好气呀 : 是啊,这就是没玩过二的从三里面看不出神族的强大。神泉战争是神族配合人族作死演的一场戏,从人类的角度来说 那几个神族大祭司确实死了,但是从神族的角度来说...顶多睡了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