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逆天单位?
一个遥控炸弹车有护甲,炸死第一时间撤退依然全家死。哦,原来我是和未来AI机器战斗,人家张开了AT力场,对不起是我这二战小兵穿越了。[表情_微笑]

:
改装了
配卡
有没有玩美的大佬,帮我配一下卡

:
海蜂,战工,机械化,防空车,美伞,榴弹,曲线推土机二选一,潘兴杰克逊二选一,为什么不用霞飞,因为美带了海蜂,一二本就是屎,霞飞出来的时机你已经被打烂了,防空车要快很多,而且能打过222
12级打不过10级
哈哈哈太无敌了,我德军12级的工兵打美军10的工兵单挑都打不赢,外加一门迫击炮。比对方高两级都没有优势,无话可说

:
这不正常,德子11级火兵随便吹15级步兵,11-12轻猎空猎 把14美国打成筛选都行
《诛仙大阵》
你猜猜反坦克炮为什么叫反坦克炮?我要是一架要反坦克炮,我还真打不过,但如果我有很多并且还摆阵了呢?(那时候突击虎才刚出实在不知道有什么好反制的手段只能用最笨的方法了出了一堆反坦克炮,分开摆成一个u字形怕对面一炮给我打团灭了。)

:
建议可以加上机枪防止步兵冲脸[崩3_雀实],反制反坦克炮最好的方法就是出台击炮[崩3_下班]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