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超维对决

超维对决

测试服
测试服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6.01714个评价
测试服评价
全部平台
长评47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画面优秀103 有趣好玩92 操作流畅36 UI美观16 音效动听16 平衡性佳10 设定独特9 运行稳定性212 操作体验107 游戏平衡103 画面视觉84 玩法设计50 音效音乐20 UI设计14 资源获取4
玩过
其实。。。对于猪场的速度一直不是太有好感。本来觉得这是一个追随过气moba的作品,但是实际上手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的差。
问题挺多的其实,打个比方,高帧率开了跟没开虽然差距很大,但是这个高帧率跟农药还是有差距的,这点需要改进,还有就是英雄的问题。本来冲着老版花花去的,结果并不是跟理想。2技能的位移没有了,这问题不太大,但是这个被动比较鸡肋。并不能说没用,但肯定没有清除平ACD来的爽。毕竟清除平ACD来说让这个英雄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平安京非人农药,在这么多优秀的作品要活下来不太容易。。加油吧。三星保底,
体验了几把,来说说感觉。。首先有些英雄的技能搭配或者设计有点问题。。夏洛特的技能就比较逆天,三段位移而且距离不远,一技能能触发平A效果。至少前中期说是制霸丝毫不假。然后第一天送的那个Adc名字不记得,不过技能配置和设计真的不行,这个一技能。。能不能在粗糙一点,根本没有理解这个技能的作用是什么。然后这个2技能配合大招也不是很满意。一共5段的大,非常的快,加个位移收益很低。然后前期ADC也是最好获取的英雄。。上点心吧。
然后说到手感。没什么想说的,估计是来不及做了,基本没有手感的说法。。还需加油。。最多说半成品了。
中肯偏下的评价,还请多多加油
官方组委会-小美 : 反馈已经记录下来啦~
玩过
第一次认真写希望能够采纳
先说说这个游戏目前版本好好在哪里
1:进去界面感觉不错简约(但是画质像一坨稀饭,应该是我没开高画质吧,)
2:那个解说袁我觉得挺不错的时时刻刻提醒我抓人,但是那语音为什么我感觉一直没变过...(。•ˇ‸ˇ•。) ...
说完好的在说说不好的
1:虽然我是一个不太看重画质的人但是你们这个看的我眼睛不舒服,
2:不知道是我网络那时候刚刚不好还是你们游戏的原因卡 ̄  ̄)σ领取东西都领不了
3:游戏英雄属性平衡差到爆炸(那个拿斧子的真的打谁谁死)
4:内存优化如果个人王者比,王者1.2g但是运行内存占的不多,而这个内存比王者小把但是运行内存占用量比王者多,当然这个可比性不大因为毕竟王者都快3年了,我的意思是游戏优化很重要
5:摇杆控制的不是很舒服
6:这些英雄还是或多或少有其他游戏的影子希望以后用原创
建议:英雄属性和技能需要平衡希望不会出现1V5的英雄,全模具画质需要提升,游戏优化,英雄动作可以优化下,不建议在出新英雄,先将现有英雄优化完了在出个体验服测试(建议正式服内游戏到达一定等级和段位才可以进)你们经济来源可以通过皮肤手感,特效,模具优化设计,千万不要影响游戏平衡性不然凉的快,千万不要学王者搞个那样的匹配机制,搞一下别的特色例如击杀音效,或者把网易云音乐搞进来听歌玩游戏,或者解说搞的生动形象点,现在我就听到过两句话
,另外严厉打击外挂,虽然说还没遇到但是迟早有,
最好在游戏界面弄一个BUG反汇的地方,在游戏活动方面希望有可以获得皮肤或英雄的活动(除新手活动)
总体而言现在bug还挺多,但是就是因为有缺陷所以还有进步的空间,所以我觉得可以试试公测版,另外我知道制作游戏挺不容易的,因为我之前自己试过,做一个道具都要调几次数值然后在导入其他的文件在原有的基础上在重复调整可能一个小时才调整一个道具,然后又要赶工期,(不然肯定又会有人说,怎么还不出来都一万年了)bug有很正常,所以说我觉得这个游戏测试能有这样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公测版还是这个样子我还是打隔壁老王好了。
就这么多,若有不足留言补充
官方组委会-小美 : 已收到
看看 画面优秀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2 分钟后评价
额,OPPOR11和OPPOR9s有着什么本质上的差距吗?我感觉660和625差距并不是很大啊,难道双摄玩这游戏有优势?还是屏幕大有BUFF?崩坏3高画质也不是很卡啊,难道这个游戏比崩坏要求还高?那确实挺叼的,觉得这个游戏还可以,手机上这种游戏都快要玩吐了,出个新的进来看看,看看有没有创新,玩法英雄什么的,然后就发现,原来r11和r9s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升级版就是叼,在下佩服佩服,只能默默的缩在墙角玩高画质崩坏(解释一下。为了避免有些东西拿这个说事,我只是拿个比较要求高的游戏来说一下,并不是来黑的,虽然我也真是个崩坏粉,但不得不说,我感觉625还可以,可以带的动市面上能玩的,主流的,网络手机游戏,尽管低画质,但还能流畅运行,崩坏的话,分辨率调到中,其他特效全开,也不会卡,不要跟我说你也是r9s为什么卡,把你那10个G的资源删一下就好了)嗯,我想说的是一个游戏还是个moba游戏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高的要求,我感觉中画质也是可以不卡顿运行的,但为什么就直接否决了r9s呢,不是很懂唉,不喜勿喷,如果你看到了这句话还进来犯贱的话,随意,我一般不与这些东西计较(修改评分内容保留)如果有某位兄台不幸点了进来并且看到了这里,那么就当自己出现幻觉看到了不该看到的.........Σ(゚∀゚ノ)ノ等等,放下你的菜刀,有话好...啊————雅蠛蝶!!
组委会-小美 : 哥,我们新增了R9s 明天12点登录就可以玩啦~ 那个做适配的程序员,已经祭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