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7.811129个评价
总结 - 海量精美服饰与新开放的自定义看板功能持续满足着玩家的搭配欲,但繁琐的设计图套娃制作与较低的公主级材料掉率,对新手和回流玩家仍有一定门槛。
由 AI 总结 近期真实评价 生成
有帮助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嘴替发言5 带图210 长评489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画面优秀1741 有趣好玩1100 物超所值498 剧情跌宕359 轻松护肝117 音效动听101 福利丰富47 氪金付费1078 运行稳定性416 日常肝度214 画面视觉210 玩法设计189 资源获取183 故事情节86 游戏福利59
玩过 46.7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81.5 小时)
也是玩了八年的暖妈了,从小学开始的游客登陆,到后面重新创号一步一步来,中间也退了一年左右,不过后面还是下回来继续养老,现在的号已经把该做的衣服,通关都搞完了,每天登陆十分钟就下线,这辈子会一直玩下去,还没充过648,等赚了钱一定会实现的!最近有很多暖妈回游,就想着玩个小号继续搞,没想对萌新有点难玩,很多资源都缺,有生活动基本上是做不到,只能慢慢耗,适合佛系养老玩家。一直很想抽个3d套装的蒲公英,攒钻攒钻,只能等进常驻阁了,到时候估计也得保守攒6w才敢下,不然我的钻石都白囤了,毕竟现在低于2w就没有安全感,看了下自己的花钻数量居然有30w,每次攒钻最多到3w就会开始花,像这次复刻的花嫁扭蛋也是忍住了,本来复刻的第一天就想着为了白月光拿下,但是因为概率重置,还有四件没抽,觉得还是亏了,就想着还是不要去花了,毕竟也只是为了遗憾去买单,并且对于不感冒的套装还是坚定一点,上次联名的古剑奇谭,真的很丑,就因为绝版才忍痛拿下,结果放着吃灰,虽然背景还能用用,后续还有很多要花钻的地方,就忍住了,原来有好多扭蛋都是抽了好多部件就停手了,老己你当年怎么这么的随意。对于648的鲸鱼婚纱来说,也是我的白月光级别,当时刚出的时候就一直惊艳我,好多我想抽的,一定会全部实现的!我要玩一辈子暖暖!也因为玩奇迹暖暖,还去支持了无限暖暖,为此特意买的游戏本。。。叠纸你赢了,其实对于其他游戏需要一直更替资源,不抽就会落后来说,奇迹暖暖真的很适合慢悠悠的,看见自己女鹅穿的这些漂亮的裙裙,就想着自己也打扮的美美的,衣服越多越满足,尊嘟很爱奇迹暖暖。
TapTap
TapTap
哈哈哈哈小 : 你们都过到几关了我原先关卡没过完退游了因为手机内存
玩过 934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1018 小时)
啊婴嘤嘤 : 另:本人也玩过一段时间sk但早已删游,不梦不推任何一个男主,骂sk项目组完全是因为感觉到了生理性的不适才会骂 也希望其他sk玩家不要为了自家游戏过来暖的评论区打好评或者差评(求求)
玩过 452 小时后评价
4年 奇迹暖暖 我玩了4年 8V中氪
我真的 真的 无法接受 我受不了了 对不起
以前有多喜欢 现在看着暖暖就有多难过
闪耀我也不会玩了 打扰了 以后我会记得
看到叠纸就可以避开了 辣鸡策划 再见吧
两颗星都是给人设和剧情的 文案君 你们挺好的
情怀早被消耗完了 真的没意思
从暖暖换装物语到环暖到奇暖再到闪耀
我确实看见了 用心 逐渐的变的更加精致
文案和建模师们 辛苦了 你们真的挺棒的
■我要开喷了
喷在运营和不合理定价上
大家都要恰饭的 氪金是正常的 我懂
你的套装到底是30月卡套的质量还是100+
你自己没点数吗?
3000钻一套拆个部件很困难是吗?
周年庆 你们开始的活动表可没说有迪士尼
你看看迪士尼的质量 在看看你们自己周年庆
衣服单件不拆 氪金套描图 您真的牛逼
您自己看看周年庆的大套 成什么样子
细节处和之前出的套装高度相似
你平时坑低玩低氪玩家
我反正走都走过来了 也算是个中氪玩家了吧
以前的事件 不想说什么了
这次大概也有不少高氪玩家被逼退了吧
怎么?你们还是觉得没什么?
迫害玩家迫害的挺开心?
我也不是个抖M
我一直以为自己也同样说不出什么不玩了
但是啊 这次 我真的玩不下去了
你自己的活动时间表!!!
之前上面明明白白写好了的
周年庆就那么几个活动
突然加上绝版迪士尼???
还在周年庆活动中间!!!
你家割韭菜还真牛掰啊!!!
刚割了一波 不让长会就割第二波的???
反正总会有人氪的是吧?
就是这种心态 果然才是最气人的
你们看起来就像国内混不下去
还可以去国外也没有关系
大概你们把所有玩家逼的抵制游戏的时候
也不会悔悟吧
因为你们大可这么想
还有外国人可以坑呢 怕啥
是啊 你们大概就是那种吧 狼来了的故事
你们就是那个说谎的牧羊人
闪耀上国服也差不多就这样那样了吧
说不定也上不了呢(◔◡◔)
有多期待 就有多无语
要是哪天 你们觉得游戏赚不了钱
开始放小广告我都感觉不意外
真要到那个时候 大概离关服不远了吧
反正我也只是一个被劝退的玩家
非要说什么 为什么还要来评论
也只不过是因为 有点不舍
好歹陪了我半个童年不是?
嘛 反正我也就最后评论吐槽这么一次了
没什么意义 吐槽一下
反正你们也不会在意吧
( ó﹏ò)
暖啊 阿妈真的很爱很爱过你
两星是阿妈对你最后的温柔
周年庆这个生日结束后
阿妈就走了 不会再回来了
我们桥归桥路归路
阿妈不只你一个孩子
但你一直是最受宠的
阿妈从前最喜欢你穿上漂亮衣服的样子
可是 暖啊
漂亮衣服 重来都不是镶钻才好看
无论衣服还是裙子 都不是一定要闪闪发光
衣服 可以是包容 是柔软 是华丽 是优雅
但是 绝对不是闪闪发光才是好的
暖啊 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呢
闪闪发光的东西 太多 容易看不清自己
阿妈 已经看不清你了
阿妈也很累了
就这样吧 阿妈走了
11月
看着难受
当时太生气了打了两星
犹豫了很久 还是觉得 想改成四星
但是又作罢了 折中一下三星吧 又觉得难受
最后兜兜转转还是打了四星 就当我死心了吧
我知道 就算改回了 我也不会再玩了
真的没意义 就像叠纸回不去的初心
我真的超喜欢过她
我以为我卸载她以后会不习惯 但是 我没有
我还有许多新的游戏新的孩子
我同样喜欢着他们
可惜里面再也不会有一个叫暖暖的孩子
只是不想 那一次周年庆 竟是永别了
我以为我会陪她到关服 但是 我没有
就像我以为她会保持初心和承诺 但是 她没有
就像那条曾经的大裙子 我曾经疯狂赞美
现在镶满了水晶钻石 我却是认不出了
时间吞噬了所有东西 好的坏的
我以后会慢慢遗忘她吧 大概
我见证了她的开头 辉煌
但是却不愿见证她的结尾与末路
信任 一旦丢失 很难找回来
一度失去的东西 是找不回回来的
不是所有人都会回头
更何况还是回头继续宠着你呢
还是 你自己也期待消亡的那一天呢
如果是这样 我自然没有什么好说的
当事人都不在意的时候 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毕竟 当一个人想完完全全自我了结的时候
就不在需要在意身边的人会不会悲伤 不是吗
所以 你就抱好你的扭蛋玩法和闪耀继续浪吧
最后的一餐永远是最美味的
什么都想全部一次性一直一直吞下去
无法抓住老的水源 也无法稳住新水源
贪婪又美丽的花儿啊 终将干死枯死 被人遗忘
12/6 生日快乐暖暖
2026.6.26
回首看看自己的预言...我又猜对了...
我宁愿我没有猜对
我曾经是那么真心实意的爱过相信过
嗯...我想好啦...
停服吧。倒闭吧。
整个系列最终都会变成你们大厂梦的吸血虫的话。就倒闭吧。长痛不如短痛,多谢你们让我又花了几年时间彻底了解了这句话。
不明白啊...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会这么恨我们,恨每一个玩家,恨旗下那么多角色...我知道早有征兆...但是实际承受的每一刀钝刀都很痛...
我还是不明白。
但是也很高兴不用再明白了。
永别吧
晚安,暖暖
夏末. : 哇为啥我看得眼泪都要出来了QAQ
看看 画面优秀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19.2 小时后评价(总时长 27.5 小时)
依旧五星起手防吞掉。
1.它因为比较老了,所以在很多地方都有问题。首先是交互和弹窗,特别麻烦,一键领取会和之前的单独领取一起弹出来让你不仅要点击单独领取的按钮还要在一键领取中再按一次确定。还有那个通关排行上升,要你一个一个点击看一段小动画然后再看下一个直到看完你打败的所有对手。
2.很多功能没有说明,什么奖励机制之类的都不清楚。
3.服装获取难度比较大,新手没有什么福利,都是不好看的衣服。平日里不会有活动赠送抽卡资源,只能是周年庆、生日这些有点福利赠送。不过有的卡池服装还算便宜,一般两个月可以有一套。
4.服装搭配性不高,因为特姿的都是一大坨,普姿的也不好看。搭建场景还有点意思,现在看板有新功能了,搭配这方面我觉得造景比服装搭配还更灵活。
5.服装挺好看的,不过风格比较偏向甜美洛丽塔、西式公主裙、日式小清新这种,如果喜欢这些以外的服装类型说实话来玩会吃力不讨好,因为无论是什么主题,基本都是一条大裙子。中式风格如果是小套装还算好看,但是大套装的就有特别多丑的,简直像传奇里的服装一般丑。
6.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的,就是里面的服装制作特别繁琐。通关主线需要的服装也特别难制作。首先它可能会是套娃式制作,先要有大量来自限次数关卡的A,然后要一堆A来制作B,之后还要一堆B来制作C...并且需要的材料特别多,没有充够50块钱你要一点又一点扫荡,并且掉率材料特别少,有很多是要那种有刷取次数限制的材料,所以一套衣服可能要几个星期。当然这是最少时间的,最多的可能要...不清楚了,因为还没有刷到。
7.基本没有什么调查问卷,游戏里的毛病也不知道去哪里反馈,反馈了也没有用,毕竟我说的那些问题以前就有了,现如今依旧如此。
8.所以综合评价是:想玩去买号。如果真的想自己养号,可以在5月份前入坑,这样就可以碰上福利还算好的周年庆,要不然玩起来特别艰难,我不知道这游戏到底还想不想要新玩家,反正现在看来不是很想要的。
玩过
要不是为了暖暖这个IP,我是不会忍受有点跟不上时代的游戏
也不能这么说吧,就是我不太会形容
我当然喜欢她保留着怀旧版的布局啊什么的,不过提的不是这个,真的不是贬低这个游戏的意思
我觉得后面开始玩这个游戏的人会有这种感觉,实在不知道怎么说(以及感觉日活的时长有点长,经常转雪花,明明网络也挺好的)
说说缺点就是这个游戏的掉率问题和清晰度,感觉刚开始还是有点卡关的 因为没什么体力去刷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买很多体力
值得优化的地方还是很多的,也看到有些玩家一直在提
哎呀,反正玩了就懂了,也不是不能玩,就是得静心,我感觉好多现在的游戏都得静心[表情_捂脸哭]
不然就玩不下去 不是说这个游戏玩不下去,就是一种状态
这游戏氪金方面比较好玩的点是,你充值他还有那种充值套装活动 就比如说有月卡套,你充30块钱就可以拿到那个套装了(叫星什么石,好像是这个,如果你达到了没有去兑换的话,下一次这个石头就清空了,换不了了,你得重新充钱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感觉,对这个游戏不是很上心,因为我闪耀暖暖,无限暖暖都玩过,说不出是哪里的区别,就感觉哪里怪怪的,可能是我想多了[表情_捂脸哭]
反正感觉还有一些槽点,但是懒得吐槽了,因为一般玩奇迹暖暖的,都是冲暖暖来的吧,大部分都是包容缺点了
这个游戏对我的唯一优点就是可以给暖暖换装[表情_捂脸哭]不过能像闪耀暖暖一样聊天什么的那就更好了,想在看板听暖暖说话[表情_微笑]
自由 : 完蛋了,玩上头了,除了掉率清晰度都能包容了😄😓😭而且出了一个清钻的活动,好可爱😭😭😭😭😭唉我的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