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全民超神-周年庆

全民超神-周年庆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8.32666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带图3 长评49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224 画面优秀124 操作流畅44 物超所值42 音效动听19 福利丰富16 平衡性佳10 外挂问题115 游戏平衡80 运行稳定性64 画面视觉63 玩法设计35 操作体验22 UI设计6 音效音乐6
玩过
ing2025大赏 : 没斗过王者呗
玩过
ㅤㅤㅤ曹浩浩 : 我玩的时候那皮肤刚下架
玩过 6 小时后评价
1星给音乐 1星给船长 1星给牛头 1星给情怀
~~~~~~个人游戏评价在最后~~~~~~~~
说实话,全民是我接触的第一个算较大型的游戏,还记得那时刚刚买了mi4吧,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入了全民的坑,也不记得玩了多久的全民,只记得在我高一高二的记忆中手机游戏里面就它玩得最多了吧。还记得那时候好像是刚刚公测,好像第一个送的英雄就是牛头了吧。最开始没有玩过类似的游戏,只觉得牛头好强,哇,真厉害。
从最开始完全什么都不知道,到慢慢明白了什么是gank什么叫兵线,原来野怪是可以一级就打死的,原来有的技能是被动,有的是主动......说实话那些小小的怀念现在还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不知道是在怀念那段简单美好的时光,还是在怀念那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的简单的快乐了。
在刚刚玩全民的时候,其实全民也没有很完善吧,网络没有优化,操作也不太流畅。只记得最开始的全民是几天一次小更新,一月一个大更新,而且每周出新英雄的时候就是我最期待的时候,全民每一次都能给我带来惊喜。而且每一次英雄的修改也是很期待,印象最深的应该是路西法到洗发露到路三刀再到洗发露的转变吧。
还记得周年庆的时候,那个时候真的是好热闹,新皮肤,新英雄,新活动,每一个都吸引着我,然而,马赛克剑这个皮肤真的是太和我胃口了,然后我就开始注意到船长这位最开始被我完全忽略的英雄。然后我就忍不住了,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这个皮肤手感特别好吧,之后我船长的胜率一直飙升,船长上分也是我那时候最深刻的记忆。再之后,也不知什么愿意,满满的好像就没怎么玩全民了,再之后,一次次的充值活动,一次次的抽奖活动,把那些我自以为傲的几百块的皮肤用这样的形式消费后,我慢慢的不想玩了.2017.12.06当我对全民再次失望后终于卸载了。
今天又重新下载,一切都是老味道,BGM也是记忆中那种宏伟西方史诗的感觉,只是多了一些不开心的元素,比如说挂。
~~~~~~~~~~手动分割线~~~~~~~~
针对萌新客观介绍这个游戏
较wz的优势:
1.(大部分英雄都有可以发掘的地方,有发掘的乐趣)英雄特色性较高,且每一个英雄都有可以发掘的东西。在wz中有很多英雄是没有特色的,没有可玩性的,有很多玩了几次之后就不想玩的英雄,但是全民不一样,每一个英雄都有不可替代的娱乐的地方
(对于上分而言肯定是玩t1,但是并不是只有t1的英雄才能上分,对t2甚至t3的英雄在明白特点之后也能,全民最大的魅力大概就在你愿意发掘这些t2 t3英雄吧)
举些例子1.小爱神 还记得全民最火的时候,不给洗发露就选小爱神这种垃圾话很常见,所以是绝对的低端英雄,连梯队都上不了那种,但是呢,一个装备成熟的小爱神的输出有多恐怖你知道吗?你知道开团时候一堆桃心爆炸是什么样的感受吗?你知道突然冒出来一个小爱神射你两下你就没了是多绝望吗?只要前期经济能起来,小爱神绝对是无解输出。2.地精 你知道如果地精碰巧在对面开团的时候刚刚4级有多可怕吗?你知道1级一炮半血的可怕吗?你知道地精输出是数一数二的吗?你知道那些平A流后期在它面前就是弟弟吗?只要你够猥琐,后期就是你的天下3.阿狸 你知道阿狸的一技能在前期伤害多高吗?你知道后期阿狸的减速和加射程有多好用吗?你知道后期阿狸猥琐放箭你有多无可奈何吗?4.兽人 你知道兽人前期伤害多可怕吗?你知道中期兽人基本上死不了吗?你知道后期打团一个嘲讽有多恶心吗?5.牛头人 你知道牛头一技能有多长吗?你知道牛头人二技能更本没有前摇吗?你知道被动的振幅有多大吗?你知道后期牛头是有输出的吗?你有体会到被牛头不停眩晕,想打又打不死的无奈吗?你知道纯肉牛头也是可以4杀的吗(贼爽)?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2.建模符合一部分人的胃口(比如我)不同于wz,全民走的是西方的画风更加魔幻一些,而且整个场景看起来很有感觉(这是两年都没有变过的画质),我觉得能在两年前就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3.平均素质较高,不同于wz,现在在全民里面的,大多数都是老玩家,而且素质都很高,大家很多都是在养老的,所以也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大喷子,大家基本上都很和睦(我这几局的观察)(大家对于外挂是一直喷的)
所以其实在全民里面说不定也能找到一两个好玩的朋友
4.操作要求要求低。wz对于操作要求到后期会慢慢提高,没有几个天秀的操作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单排上了王者。但是全民不一样,全民对于操作要求其实不高,只是简单的预判(某些英雄要求手速和反应)更多的是讲究配合,意识,对于大局观有更高的要求.
5.有火力全开和小地图,都是全民特有的,个人觉得很ok
6.你可以放心骂策划,因为策划早埋了
缺陷:
1.缺少优化,包括网络,屏幕,画质,界面等等等等都还是两年前的要求,现在看来有点落伍了
2.有外挂,而且外挂还基本上不会被封(排位的时候紧精灵王子(10个精灵9个挂b还是那种一级5杀的那种)但是还有些挂什么无限闪现啊,之类的确实没办法了)
3.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也没有什么新英雄,但是对于萌新来说把已经有的英雄玩透没有3个月应该是不可能的
4.最大的弊端:宝石和冒险系统,现在改了之后还好一点,但是就像wz里面的铭文,这里面的宝石始终是你和RMB玩家之间的沟壑
5.人少,匹配30s左右才能匹配到人
6.对萌新不太友好,可能你会发现人家都7级了你才3级(经济被抢)
7.其他,比如说策划和客服
:
玩过
刚玩了两天半,以个人角度把这个游戏和王者荣耀比较一下
1.美术风格和画质:不相上下,但是我个人更喜欢这个游戏的风格多一点,玩王者荣耀时总有一种在操纵纸片的感觉,不像是在操纵一个活生生的英雄。
2.配音和音效:毫无疑问这款游戏完败,不过我个人玩手机moba都不怎么开声音,可能是因为英雄联盟先入为主,其他的配音听起来总有那么点奇怪。
3.操作手感:这个因人而异,全民超神提供了四种操作方式,不过我个人感觉都比较鸡肋,还是更喜欢王者荣耀的攻城键小兵键的设计。我很喜欢这个游戏里的发信号设计,和英雄联盟一样方便。
4.匹配体验:因为刚开始玩,匹配到的大多数是新手,一言不合就挂机的情况非常多,不管是匹配还是排位,基本五把里面四把有人挂机,两个人带着三台电脑打完一盘的情况也是有的。(´・ω・`)入坑慎重
5.英雄购买:这个游戏里绝大部分英雄是要钻石购买,普遍价格在1000钻以上,1R=10钻,但是通过每日任务可以拿到挺多钻石,所以氪金非常不划算,我个人刚玩2天多,现在有将近2000钻了。
6.游戏模式:除常规的PVP以外,和王者荣耀一样有个不痛不痒的PVE功能,说白了就是增加玩家在线时长的,不是很喜欢。
7.网络优化:这个游戏几乎没有什么优化手段,用联通3G打时常会出现瞬移现象,王者荣耀那边就很少有,另外农药还有内置了迅游加速。
8.其他细节:攻略里部分老牌英雄的攻略已经长久不更新了。玩家的数量没办法和王者荣耀比,质量倒是不相上下(笑)。
=====总的来说=====
如果想和朋友开一把5黑,我觉得这个游戏的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但要是想自己慢慢从头开始玩,那可要好好考虑一番了。
这个游戏虽然不错,但私以为还配不上8.2的高分,可能大家比较嫌恶王者荣耀吧。
写的比较主观,让各位资深moba玩家见笑了。
补充:水之天使这个英雄真的太赖了ヾ(´A`)ノ゚上分推荐
玛丽·安托瓦内特 : 为毛我玩三天才1200的钻。。_(:з)∠)_
玩过
王者农药因为莫名恶感一直没有碰过,自宣传起就觉得是个很噱头很氪的游戏。而全民超神是我看tap评分蛮高评论看着真实安利就下载了,看评分就比农药靠谱~至少我感觉比lol好玩多了,对于一个手残眼慢没有闲情研究每一个装备的属性和位置和金额的妹子,出门可以买装备感觉很友好~玩lol的时候,我光在复活点买装备就能花去一分钟时间、且瞄不准只会也只能玩琴女好生尴尬,而全民我想玩啥就能玩啥过了把adc的瘾,最拿手精灵女王~打了三天单排上了白金胜率65%自我感觉不坑,就是希望把挂机状况解决一下…有一次排位三个挂机的,感觉自己快要哭出声…就不能设置一个挂机人数超过两个其他人不掉分的设定吗?还有一次我单人杀了22个人头死了两次,队友们厉害的跑过去送了三十个人头~这个凭嘛我要一起掉分,蓝瘦香菇自我感觉无限委屈。
-------------
玩了将近两个月了,期间下载的tap游戏无数,看我的评论就知道,卸载了无数,唯有这游戏还坚挺着每日照料,全民超神是个神奇的游戏,有那么部分玩家恨不得一星都嫌高了,也有那么部分玩家无论别人怎么说也是笑看着坚定支持,如果一定非要我说它的魅力在哪,嗯,角色配音很好听人物很好看,地图里的小蝴蝶也很可爱✧!(≖ ◡ ≖✿ (这其实只是一句诙谐的冷调侃)
期间有大师大神把v11全英雄全皮肤全五级宝石的号给我照料,不过玩了一阵不知什么原因我还是回去折腾自己的萌新小屁号了…嗯,鸣谢一下他的名头好了,可爱的“久念”大大~(虽然他现在退游玩农药去了也把我好友删了(.﹒︣︿﹒︣.))
啊啦啦,从光明正大的弓女混成现在猥琐无极限能搞路西法的优秀沙漠我是怎么做到的?✧ʕ̢̣̣̣̣̩̩̩̩·͡˔·ོɁ̡̣̣̣̣̩̩̩̩✧
-----------
突然感觉腾讯很聪明,他知道早晚玩家会分流,于是他让旗下也存在竞争,农药和超神就像QQ和微信似的,无论你和朋友争执哪个更好用,笑到最后都是他😂
我隶属QQ+超神党…
---------------
官方真的该好好调理一下这个游戏了,别让他烂在手上好吗,看在老玩家们鼎力支持的份上?
PS:现在我也是个金冠吃排行榜低保的大佬了٩(๑❛ᴗ❛๑)۶一手机械姬直接上大神观战,历时也有100天了吧,完全可以虐五百多天的老玩家。
伪Moba这种东西,当真是玩熟了一个就不愿意换了,佩服同类型都要玩一玩的水友😂
耐停原神首发限定 : 摸摸
玩过 112 小时后评价
一个玩了差不多600天,总共8000多局的老玩家来报个到。这是我第一次在TapTap在评论,就把它给我玩的时间最长的这款手游吧。
15年9月1日入的坑,也算是比较早的那批玩家,见证过超神的巅峰,也见证了它是如何的一步步衰退。第一次玩超神的时候,就被它的操作、打击感、画风所吸引。当时也有试了王者,但是那操作和画风不是很喜欢,所以选了超神,到现在也不玩王者,即使它很火。
超神早期为什么火?
1、无论是操作、打击感还是画质,超神在手游里面也算是佼佼者;
2、“随时随地开黑”的理念。超神的小地图快节奏的特点,符合手游碎片化时间的特点,可以随时开黑;
3、BigBang代言。有不少妹纸就是因为这个入的坑。
4、各种比赛、线下宣传。当时广州站这边的高校赛还请了五五开过来。
……等等
超神又是如果何一步步衰退的呢?
1、取消5黑上分。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被对面5黑支配的恐惧,在还没开排位之前我一个人默默玩了2000局。∠( ᐛ 」∠)_后来出了排位,取消了5黑,只开了单人和双排,并且分数重新换算,之前那些5黑辛辛苦苦上的分都差不多白费了,这时候出现了第一波退游热潮。
2、培养机制(光速游戏的特色)。为什么不把培养机制放在第一位,是因为早期培养问题并不是那么明显,大家培养差距都不大,所以没什么感觉。后来时间长的,培养的和不培养的差距越来越大,而且排位大家都只玩自己培养的英雄,如果被禁或被抢,一方面很容易消极比赛,另一方面选其他自己没培养的英雄也会很难打。培养机制还造成一个问题,就是当官方调整英雄的时候,如果培养的英雄被削弱了,会引起玩家的不满。好的是现在培养已经不代入,只保留宝石页挺属性(类似符文),新人可以很快凑齐一套4级,而且4级和5级差距不算大。
3、演员和举报机制。演员从黄金赛开始,到排位赛,甚至是战队赛(最后一届很多都是演的)。演员这个问题很多游戏都有,不可能从根本上解决,只能依靠举报,超神的举报机制几乎就是摆设,我玩了快了600天了,很多演员、挂机的,但我到现在就只收到1封反馈,你没看错,就1封!!!!!演员的问题也导致超神出现“越演人越少,人越少越演”这样的局面。不过一个比较的现象是现在举报反馈
的越来越多了。
4、各种bug。当然游戏有bug是比较常见,但是超神每次更新的bug不是一般的多。当时还开玩笑说如果一个bug补偿一个钻,那我都可以买路西法了(超神里最贵的英雄)。bug太多就不列举了,就问一下还有老玩家记得那晚被大保健无限大风车支配的恐惧么?
5、外挂。这应该是超神应该最头疼的问题了吧,不过官方现在也加大了打击力度。我就想问那些开挂的,现在人这么少了,你们只能靠开挂满足你们那可怜的虚荣心?
6、其他的就是宝箱啊、400皮肤系列等等。这个我觉得抽不抽、买不买看你自己意愿,我个人觉得这不是问题。有人说超神坑钱,但是其实对比起来王者更坑,只是超神坑的不够聪明。而且现在超神的福利也越来越好了,作为一个老玩家甚至还有点羡慕新人,即使现在新人不多~( ̄▽ ̄~)~
半夜睡不着,用手机手打了这么多,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如果有什么遗漏的或者不对的地方也可以提出来一起讨论。最后想说的是,超神我会一直玩下去,虽然现在王者这么火,腾讯也不会给超神什么资源了,而且超神每次更新的东西也不会很多,但超神也有在努力慢慢变好。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 我记得这个游戏是跟王者战迹一样发的预告,当时这个游戏好友还玩。。。我是因为内测皮肤没给退的坑qwq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