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瑰雪黑阳:RWBY

瑰雪黑阳:RWBY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5.45946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长评286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操作流畅349 画面优秀281 有趣好玩187 音效动听167 物超所值42 UI美观40 运行稳定性1255 操作体验451 画面视觉396 UI设计287 玩法设计151 日常肝度131 资源获取95 故事情节87 音效音乐66
玩过
看到分数回升还是挺欣慰的,一开始那么多人喷,想给个4星都不敢......
开始确实以为权限问题而接过骚扰电话,但也有一些人没接到,而且第一时间也发布了说明,虽然之前在评论下解释说“玩家手机竟能控制服务器”让我震惊了还有些失望,不过后来还是真香了。
至少这游戏对态度是很好的,能跟玩家沟通听取建议和反馈然后进行改进,相比某些游戏已经很不错了。
进入正题:
抛开RWBY这个IP的话真的算得上是一款硬核动作游戏了吧,每个角色分支可操作性都很高,通过平A+技能+分支真能玩出一些花样的。有一些人老觉得打击感不好,最后再来说这个。目前看来,也就只有这态度和战斗可以说,也能理解,就不说什么了,希望将来不要让这几天回升的口碑和玩家,还有自己付出的心血白费。
提几个建议:
①.增加体力上限,或者失败不扣除体力,又或者调整体力消耗。既然是硬核动作游戏,那每天顶天35图的体力是不是太少了一点呢?后期每个boss都有新的技能,初见大部分人都得死一次或者几次,没有一点尝试的机会,如果尝试多了虽然能过但又能剩下多少体力去刷别的图呢?
②.战斗场景需要扩大。有时候怪一多就会被卡怪堆里,而且小怪碰撞体积快赶上BOSS了。有时候看着两个怪中间可以跑过去,却得用翻滚。
这里反馈一个问题,支线的贝奥狼有一个跳起来落地的火焰爪(雾?)技能,有时候技能指示显示的红圈出现在我脚下,它却跳到了别的地方(黑人问号???)。不知道算不算bug,因为我主玩P姐这样骗我一弹反就很难受了。
③.增加普通和困难模式的选项,完善新手引导。这游戏评分低就是因为新手引导不行,好多东西光看那点介绍看不明白,导致不知道怎么养成,一堆东西不知道怎么用。然后还有一些人,自己手残打不了又不练不肝不氪,明知道引导不行长了个嘴还不会问,就知道喷,所以说杜绝这些人分开模式就好,普通难度boos血量、通关奖励、体力消耗各减一半困难难度不变,这样手残党也能跟上节奏顺便练练技术。
④.增加物品来源的传送门。就是哪里可以刷到这个东西包括出货概率,点一下直接传送到该关卡,这样就省了很多事,不用点点点找到这个材料看看在哪刷,又点点点去到该关卡。
割————————————
以上就是个人觉得比较主要的问题,还有一些小问题比如人物技能动画明明打到了却没有伤害判定(yang开了大招后二技能对天那一下,我贴着倒在地上的怪偶尔会有这种情况),怪的碰撞体积会突然消失一下(这里说的还不是猪,猪可以理解),不过问题不大。
最后说说打击感,打击感:
音效 (打到怪时的声音)
动画 (打到怪身上的动画,喷血或伤害数字之类)
停顿喊(或者叫掉帧) (某些游戏重武器打到怪会有几帧的停顿)
画面闪光 (比如被打崩那一下那个画面会闪)
画面抖动 (比如一个重拳打到怪画面轻微抖动就会觉得这拳很重)
被攻击目标的反馈 (被打到会有个停顿、抖动、硬直、击退等)
以上这些都在游戏里出现了,只是可能表达不够强烈(个人觉得挺好了已经,因为我基本都不开声音的)。
这里再吐槽一下yang的蓄力,蓄满3段攻击动作和特效是不是应该更华丽一点。
我是yang吹,祝越来越好,赚钱了也不要忘了初心,忘了玩家,和忠心喜欢RWBY的玩家。
4星了,毕竟我是原著党,加油吧。
玩过 9 小时后评价
写几个修改建议,(5星官方看不到我还是给个2星吧)希望官方能够看到
一.内容一定要简化
1.十连抽在补给里面,队友邀请在招募里面,角色购买在商城里面……虽然说的过去,但根据我的惯性思维还是很容易点错,可能我玩的还是比较少。为何不把补给位置放在现在的招募位置,然后招募可以放在悬赏任务或是其他地方,这样分类也明确些。
2.装备升级也太复杂了吧…为何不统一成单独的强化道具而不是这种复杂的零件。可能我说的这种形式很多游戏都会采用,但这是大众普遍接受的,目前游戏这种强化机制实在是太肝了,然后武装和装备…嗯…这个装备是不是也可以改个名字然后放在别的地方呢
3.很多功能都隐藏的好深啊…有些甚至要点个几层界面才出来,不乱点还真不知道有这个功能。麻烦把他们展示出来吧!还有有些功能界面没有名字…点进去才知道是啥,给个备注吧!那个训练场害死我了!不小心点进去又要加载半天,退出来又要加载半天,过了几天忘记是啥了又点进去了…
4.其实我觉得很多东西都不要一股脑都添进去,先做好一部分功能,再慢慢的加入别的功能,玩家也能容易接受些,新手引导也好做。
二.战斗机制
1.比我低一两级的图打着还算正常,为什么低个三四级的图就可以秒了啊…为什么跟我等级一样或者高个几级的图就可以秒我了啊,而且我还打不动。如果说是战力的问题…我升个一级明明就只加了一点点攻击和防御啊!一定要优化好!
2.其实我觉得,闪避技能无CD是不是要好一点,这样操作难度也低一些,毕竟有些换卡被摸一下就死了,如果当时闪避CD中的话岂不很尴尬。照顾下手残党吧!
3.我玩的Yang姐,发现了几个个问题。明明攻速很慢,为什么攻击还低啊…不应该攻速慢的攻击很高吗,这才平衡啊。如果说Yang姐肉的话,但这游戏又不需要抗伤,怪物都是无差别攻击,而且摸一下就死了。如果说Yang姐有控制有击飞…boss你又击飞不起来啊,有啥用。大招过后的二技能,这分明就是站桩攻击嘛,这个时候boss要是放个技能,只能闪了,闪几次这个技能就没了,只能等下一波,伤害完全打不出来啊!不晓得是不是我不会操作的原因。
三.玩家互动太少了吧…你应该把组队系统调一下,组队难度提高些,而不是组队不能刷没刷过的图。这样玩家之间互动性也高一些,不然就成了单机游戏。
这个动漫我虽然只是小学看了一些,没看完,但也算是我的童年回忆啊,所以出了个游戏我还是很激动的,希望能够越出越好。可能有很多玩家都提出过各种各样的想法,官方肯定有一些好的改进点子,最好还是要综合玩家的意见进行改进,取长补短。
要是还想到了其他的问题或者我觉得更好的改进方法我再来补充。
官方RWBY活动受理姬 : 感谢您的长评 您提的问题我们其实很多都已经在优化日程中了 会尽快的~ 当然有一些也是需要论证的~
玩过
终于等到公测了,玩了几天谈谈我的游戏体验。
第一作为一款动作游戏打击感不错,技能衔接也很流畅,不过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用刺客的隐身技能后BOSS会出现无敌卡住现象,要等技能结束才会恢复正常。
第二游戏角色需要同步才能升级,同步需要材料,刷材料真的好肝啊材料的爆率还不高,还有就是材料的出处不够详细,只是显示了什么怪出,但不告诉我那个图。
第三游戏的服务器老掉线,我今天重启了10多次了以前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希望能够快点解决不然只能卸载。
现在服务器终于稳定了可以肝了,这游戏角色可以直接买,什么⊙∀⊙?不用抽角色这么良心?
呵呵你错了这游戏氪金点不在鱼角色而是角色的强化,
下面聊聊我这几天玩下来总结出的体会,强化角色分成几步,有同步,武器图纸,装备,技能,模组,道具。
先说同步,同步影响角色等级上限,只有提高同步后才能继续升级,就需要材料,这里面有的材料只能肝,但是有的材料比如各种芯片可以在商店的特殊交易里面买,如果没有想要的芯片可以刷新。
接着是武器图纸,每个角色能带三个武器图纸,分别影响攻击,血量,和防御,武器图纸需要升级,升级材料去肝就是了,升满级了还能突破,在工坊里面可以突破,但是要把需要突破的武器图纸换下来,所以最少要有两个武器图纸,要注意的是武器图纸突破到三级时候别急着给他升级,因为四级武器图纸需要两个三级图纸合成。
然后是装备了,装备有四个选项分别强化血,防,气还一个忘记了,强化需要角色继承,就是角色每到25级,35级以此类推,就能用继承吧角色就等级归零,继承后会给强化装备的道具,强化等级越高,需要角色继承等级越高,总之就是无限刷经验。
技能强化需要技能芯片,每个技能都能镶嵌多个技能芯片,技能芯片是有等级的,同时镶嵌的技能芯片等级之和就是技能的等级,随着技能等级提高还会改变技能效果。技能芯片可以在工坊里制造,据说放的材料越多出的技能芯片越好,我个人试过两倍资源全是普通技能芯片,希望以后会有制造公式。
模组和道具一起说,因为这两样东西是游戏主要氪金点,都需要抽,没错就是抽抽抽,模组极品的属性很好但是需要升级突破,升级用刷图给的狗粮就行,关键是突破需要同样的模组,想要一套极品模组不氪几万不行,那么贫民玩家怎么办,这游戏有保底的,一百抽就会给你100个模组制造,可以随意换取想要色模组,但是别高兴太早了这玩意会过期,最好是一次攒够一百抽,道具也是一样前期抽到高爆炸弹推图神器,七天签到送卫星,道具需要碎片改造,改造还需要升级。选都要氪(╯‵□′)╯︵┴─┴月卡党每天买一个120里恩的单抽卷,一个月30抽,还有每周一个的十连卷,这个要看个人能力了,都加起来每月70抽,还不够一百保底(╬◣д◢)。希望官方都点活动,一个游戏不可能只有土豪玩家,本人还是挺喜欢这个游戏的。
官方RWBY活动受理姬 : 最近服务器老被攻击,我们已经在紧急防护措施了
看看 操作流畅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雨水流过的泥土味道很浓厚 : 谁说是游戏难度的问题?梁山伯与祝英台穿越去坐泰坦尼克的剧情你喜欢看?
玩过
开学了所以不会再来玩了,特意为rwby注册的taptap.
记得DB说他把这个游戏当做他的孩子看待,如果为了赚钱的话他就不会来做这个游戏。他也很抱歉,在条件不足的情况下进行了活动。守夜冠军DB,007战士,加油。
游戏比较肝,后期就是刷刷刷了。一开始商城很便宜,后来变得特别贵,到后来又改便宜。那个时候人心惶惶,觉得DB要跑路了,跑之前放弃治疗啥的。我特别难受,当夜去问他,然后把他的回答到世界频道上说,希望他们能不要再嘲讽工作室。
我在游戏里遇见了第一个语c圈的小朋友哈哈哈,不过他很快就退游了,不过给我留下了阴影,他c的是病娇,吓死我了。
我遇见了温柔的水滴~可怜的客户端报废的跪跪~会发表情包卖萌的ozydias~全服最帅整天魔镜啊魔镜谁是最帅的人的leftwing~养植物小能手绒毛生物~机智的青空~可爱的幻兽调查员等等(大半夜的记性不好)
还有全服骚话王新垣结衣,天天想要网恋哈哈哈。
我和绒毛讨论养什么植物,最后有个沙雕说他把仙人掌养死过哈哈哈,因为放在窗台上忘了,然后那个礼拜总是下雨,淹死了。有个关卡叫“谁在跟踪”,然后频道上有人喊组队,谁在跟踪。频道聊天必须隔一段时间,然后我刚打完“我在跟踪”想开玩笑,就看见青空说“肯定是悲去在跟踪”,然后我想打“哈哈哈”,就看见他说“而且他等下还会说哈哈哈”。青空真机智!
真正的大佬很早就退圈了。
极速竞技的时候有一批人作弊。然后有些大佬操作太好被怀疑作弊了哈哈哈(嫉妒的微笑),例如特鲁斯和红烧鱼。后期据说5群大佬们为造芯片数据付出了很多。浮华大佬10多级的道具让我颤抖2333
我的深海鱼是抽的哈哈哈,抽出来4个深海鱼!黑暗降临抽出来两个,第三个用老头补的。不非不欧吧。
搞同步搞武装累死,boss模组掉率我全服最低,被全服人笑话2333
角色试炼就完全被非本名角色吊打,连技能是啥都看不清弱小,可怜,又无助,嘤嘤嘤。(人称嘤嘤怪)
还有好多好多想要写的。比如说多动症的狮鹫和喜欢搓泥巴的熊熊,还有喜欢上天入地的贝奥狼和机器人。莫得感情的机器人来一个!灵巧五!刷破碎!pvb!树海三兄弟!黑色鱼翅!
最后,怎么证明你玩过这个游戏?
答,异常状态怎么触发(手动滑稽)
(特别感谢小伙伴们,尤其是水滴的陪伴!^3^)
(And ozydias你不能老是gay网友2333)
嗒啦啦生日 : 怎么感觉你跟我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 游戏公测第一天我就叫我几个朋友一起玩。 那时候上着课,我在偷偷下载。 新手关卡的时候,感觉怪特别难打。 我还好啦,还是通关了,一口气打完第一章。 这款游戏我大概连续玩了一个多月,微微微小充500块钱。 但他给我的感觉还是那样疯狂刷材料。 游戏界面有很多按钮,我感觉特不友善。 我根本不知道这个按钮有什么用,进去之后也不知道点什么。 我找别人问,当时没几个人能回答出来。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摸索,我把我的知道的东西都告诉给别人。 那时我挺傻的,花了两天时间,把这款游戏的所有功能介绍,包括每个角色技能,我都一一以长图片发在群里面。 那时候我感觉做一件了不起的事。 既然累是挺累,但是我觉得挺开心,能把我自己知道的分享给别人。 但,有一天,我玩着玩着就玩腻,不想玩。 就是单纯的不想玩,没什么其他的地方。 我同学比我更厉害,玩了一天就直接卸载了。 疯狂吐槽这款游戏太不友好。 Boss,又难打的一批。 多功能都是靠自己摸索。 他们见我把这游戏给删了。 我我清楚记得他们对我说的话。 “哟,玩了这么久,怎么不玩了?我们这个宿舍就你玩的最久”